Tuesday, April 21, 2009

口语严重退化中。。。

小树碎碎念:发现不是两三天,却一直采取放任自流的态度 
我是爱英语的,英语也曾经爱过我。是的。

这一年来很少说英语,让我变得哑巴了。。。

我学习英语很懒惰,犹如我做人一样。一直以来,满足于周围一些比我说的还烂的同学的赞美声,不思进取。没有进步就是退步,更何况我正大步地跑向原点。

回想起暑假回国的时候,正值北京奥运,很多人都很自信很积极与老外们交流,我却少了那份勇气。。。学习英语的精神在慢慢消失。

很少查字典。。。 最近在读 TWILIGHT 里面很多眼熟的词,但也懒得去查,囫囵吞枣,虽然不影响理解,但却丧失了很多美感。单词量少的可怜。。。即使是认识的单词,很少认真的研究过发音,所以每每说的时候很没有自信。。。

也好,就重新出发,搬的新家,新的气象,人也要焕然一新不是?!
April 21st,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