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due to twilight

前阵子读了本小说,其实没读完,但是有些感慨。虽然自己写不出优美的英文,但是好在美丽的景色和人的感情是共通的,并不会因为语言的不同而不同。一般来说,我看小说,特别是第一遍,都是连蹦带跳的读故事。因为这本是英文的,本着学习的态度,我基本上不跳段。远在Florida, 对于下雪的感觉已经尘封在记忆当中,一段关于雪后的描述,让我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当下觉得心里暖烘烘的。曾几何时,我的作文也是响当当的,我也写得优美的句子,现在呢,提笔忘字,张口忘词,很多说法都想不起来了。少了和狐朋狗友们在一起臭贫,现在整个人都无知呆板了起来,英文压抑了我的喜感,我所引以为傲的风趣和敏捷正在渐渐的消失。。。

成长的过程,不是积累的么?对于这种消失有点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