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Shore excursion at Grand Cayman

Grand Cayman is famous for snorkeling. We took one of these boat to coral reef and sandbar.

凭海临风 心情格外开阔

上装备!
At coral reef 我 舍生忘死的 三次下海 两次都灰溜溜的被人救回.... 希望拍到的照片是好的. 但是海水真的是清澈, 一低头就可以看到黑色的 红色的珊瑚 还有蓝色 黄色 的小鱼. 王同学甚至看到stingray从她下面游过去.... 听得我好羡慕. 另外可惜的是 相机出了点问题 我用水下相机拍了些 因为我不会游泳 所以很难控制 照片难产中...

At the most famous sandbar, my favorite at Grand Cayman.

导游是个小帅哥, 讲解中...

亲吻stingray, 亲自喂食, 抱着背着... 这些黑色大扁鱼 丝毫不认生, 横冲直撞, 丝毫不躲闪 因为鳍很大片 很软 即使撞上了 它也能轻而易举的 挤过去 很是愣! 如果一下子被两个stingray撞上了, 一定是一阵子的东倒西歪.... 喂食他们也很有趣. 我的第一次喂食 被咬到了手指 它的牙齿不是尖的 也并不疼 但是那个瞬间 着实吓了一跳.... 第二次, 就像是个风口 突然吸了进去.... 终于 导游落了单, 我得以机会合个影.... 这肌肉真不是盖的 而且看着一点都不恶心

船是泊在水深的地方 回船的时候浪大了 船飘得厉害 我自己抓着梯子就是上不去 海水的味道又咸又腥 拜托旁边的人托我上去的.... sigh~ 不会游泳其实真的少了很多乐趣的.

回程去了7 mile beach, 看上去就像 Miami的south beach...

不要怀疑 是双拖鞋 哈哈哈

玩累了 躺下来 晒晒太阳 好舒服啊

被发现了!!


趟下来的视野很不一样呢! 很美的说!


时间把握的刚刚好 最后一艘渡船 生怕赶不上了 大步流星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