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12/23/2011 San Francisco



fisherman's wharf




  

海狮晒肚皮!可惜规模欠宏大。



同行的仨。Alcatraz 之行。




隔海相望的繁华都市。




有种希腊风!忍不住要多看两眼。。。


参观完监狱,留个纪念照吧。
监狱毕竟是监狱,阴森压抑,笑容很僵。


三藩的路真的是很多坡,走的都很吃力。
一路奔袭终于到了九曲花街。




金门大桥的这张好像明信片哦!


当晚天气好冷,我的腿不听使唤的哆嗦
每张都照糊掉了,我好沮丧哦。
不过这么看来也蛮可爱的。


China Town, 饿死了, 我要大开杀戒了!






虽然等餐经过一番等待,但是很值得。
每一道菜都很道地。
赞啊!

接下来要去取车了。
路上经过一家银行,装饰的好可爱,真想把它们搬回家去。



取车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我们的小疏忽被奸商钻了空子。
接下来的问题突然棘手起来。。。

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处理危机的能力,
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有担当。
好在这两个男生都很有男生的肩膀,
让我觉得很安心,
至少我不用一个人处理这个烂摊子。
我一直都有种临危不乱,危机处理,坚决果断的行事作风,
而且越是这样的时刻,越加洒脱。

事情面前,
人的性格和处事作风都表现出来,
不好轻易评价一些负面的展现。
我在乎的是,
事情得到了一个较为满意的解决,
没有影响到我的计划和心情。
其次,至少有两个人和我并肩战斗,
我从心里为自己打个赞!
也为同行的两个男生打个赞!

这两三天我前后睡了不到5个小时,
黑眼圈超重的,
更担心睡眠不足,
脸垮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