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12/27/2011 night- 12/28/2011 Las Vegas


到了Vegas大家都有些身体不适的症状,
连日的奔波更显疲惫。
不管是身体上还是情绪上,
我都有些不堪重负。。。

但是有一件让我觉得超开心的事情
就是在等别人唱歌的时间
玩老虎机,最后一把大翻盘,
我开心的跳了起来!
周围的人还以为我赢了多少钱似的,
他们不会懂的,
我享受的是刺激和新鲜!





还是黄色比较精神!



杜莎夫人蜡像馆

在杜莎,发现我认识的名人还真不少,
这真要得益于我是个电视儿童。
看来所有的摄取都不是百无一用的,
至少这个时候增加些小情小调,
不然怎么能乐在其中呢?!

                                                      






新娘子哦!



12/29/2011
但是壮阔的火烧云,
惊鸿一瞥,
已再不能忘。

以下的照片依然动人,
但是一个瞬间便是千般变化,
远不及看到的那抹。。。
未能用镜头捕捉到是遗憾的,
永远留在记忆里,
依然十分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