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12/26/2011-12/27/2011 加州一号公路 Monetary Bay, 17 miles, Carmel by the Sea, Big Sur, Moro Bay, Solvang, Santa Barbara


加州一号公路久负盛名,
享有一步一景的美名,
是我的dream road trip。

可我发高烧了,
totally wasted, couldn't walk by myself
虽然错过了很多景色,
懒懒的坐在那,
晒着太阳,
时不时的觉得自己丧失了意识。。。

清醒过来,
阳光依旧很舒服,
我安静的感受着
节奏慵懒的 “一个人” 的road trip。。。


















这张感觉很绿野仙踪!





悬崖边还是很滑的,
只好坐着,
即使坐着,
脚下还在打滑。。。

以下便是传说中的Big Sur,
是宣称一个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
所有的颜色 景致 就像天然油画
也只有天公妙手
才有这般描绘吧。

每一张照片都美的那么不真实,
人在里面都是那么的多余。。。












 











这张的我真是冒傻气。。。 


Solvang!





安徒生博物馆!







加州一号公路并没有传说中难开。
路上我们遭遇了大雾,
远远看到 
像是很低的白云,
像纱一般,是通透的感觉,
开过去,
就像走进了云里,
视野并没有不好,
雾只是缭绕在半空中,
很妙!



从LA开往Las Vegas的路上,
我满心期待可以看到辽阔的沙漠,
很遗憾,并没有,
因为天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